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BS 2009秋冬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KBS 2009秋冬新品流行趋势发布会于4月22日下午在石狮全冠大酒店成功举办。


  KBS的前身“ka bi sports”是法国公鸡(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子品牌,而作为法国公鸡在亚太地区的重推品牌,KBS秉承了法国浪漫主义风潮,并成功进行了品牌情感的本土化智力转位,这是法国浪漫时装运动之于中国大陆的强有力渗透与睿进,同时,也是KBS“为中国人创造时尚生活”的品牌宗旨的体现。


  这是个快速变化的时代,社会的各种流行潮流层出不穷,稍不注意就被潮流所抛弃。流行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对社会产生如此大的影响,T台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对社会的潮流有着巨大的主导权。

  真正的流行是不向世俗妥协的独断专行,真正的潮流是世人众口一词的美学谬论。不被潮流左右,不被流行驱使,品位与知性的结合,意志坚定的显行于外,把近似于偏执的自我追求彻头彻尾的执行到底。这是KBS对于时尚,对于潮流的理解,也是KBS潮流服饰的设计总理念。

  KBS本季仍然延续了09春夏时尚、浪漫、灵动的风格,以“欧陆风情”、“动感都市”、“金色魅力”、“时尚运动”为四个系列,展示了09秋冬的潮流趋势。

  欧陆风情:

  欧陆风情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态度:精制、舒适、豪华,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又带一点点不经意,就像那雕刻的时光,高尚、醇厚而又久远,因而历久弥香。


  该系列设计师们将英国米字旗充分运用到印花、刺绣、印绣结合、款式分割等细节工艺的处理上,再辅以法国夸张的艺术配色和浪漫风格,充分展现了欧洲大陆的时尚魅力和民族风情!

  动感都市:

  旋转的都市是快乐流行的伸展台,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时尚街头永远是我们着装的灵感来源:肆意的印花T恤,亮色的搭配,性感的流线条,一切都是那么地充满动感而迷人。


  本系列设计师在款式上力求简洁大方得体,加上细节工艺的处理,充分体现了都市人渴望自由、肆意的生活态度。

  金色魅力:

  当朝阳的金黄色在远处辽阔的地平线上渐渐扩散,对自由和时尚的希望与追求依旧继续着……那从身体内核散发出来的活力和希冀,让我们更加引人瞩目。


  本系列设计师们大胆的采用了犹如丝绸般亮泽的耀眼金色作为整个系列的主打色,辅以金属制配料,让人们在即将到来的秋冬依然感觉到阳光普照的温暖。

  时尚运动:

  构筑出纯粹的个性,凝聚时尚与运动的力量,在动与静之间自由穿行。这是本系列的设计理念。

  设计师结合了Racing+Music+Fashion等多重元素,在配色上采用多元的颜色搭配并大胆组合了运动风格的时尚元素,将经典与运动装束完美结合,体现出个性、街头、浪漫和时尚等多变的潮流时髦感!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