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台上演怀旧宫廷军装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ohn Galliano每次都玩到尽兴才肯罢休的John Galliano这次依然是花招百出,似乎在她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雪纺长裙搭配拿破仑尖帽,火红的套装搭配白金汉宫皇家军队高帽,一切都充满矛盾却又美艳不已。

  John Galliano


  每次都玩到尽兴才肯罢休的John Galliano这次依然是花招百出,似乎在她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雪纺长裙搭配拿破仑尖帽,火红的套装搭配白金汉宫皇家军队高帽,一切都充满矛盾却又美艳不已。

  Iwaya for Dress 33

  浓烈的奢华宫廷味便是Iwaya for Dress 33在这一季带给人们的最大感受。无处不在的金色细节,华丽的流苏装饰以及军装感十足的肩章设计都是令人过目不忘的精彩设计。

  Requiem

  宁静悠远的Requiem衣如其名,源自60年代的复古灵感使得本季的Requiem女郎形象十分讨人喜欢。性感的修身线条,优雅的裙部形态,胸前的装饰条更是突出了怀旧硬朗气质。

 Diesel

  以做牛仔服饰著名的Diesel 本季在配饰上下了大工夫,模特们头上戴着张扬不羁的帽子,无论女装和男装都带有很浓烈的军装风格,夸张的肩章装饰,犹如勋带般的胸链,都使得硬朗的Diesel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Ann Valerie

  HashAnn Valerie Hash在本季的巴黎时装周上向我们展现了强壮自信、却不会过分强硬的女性形象。她的设计一如既往地把玩着男性化与女人味、薄透与不透明等等令人回味的对比。用一种非常浪漫的方式为极致美丽的服饰加入了些许未来感。

  Balmain

  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在这一季,毫无疑问把Balmain成功地带回了时尚潮流的最前沿,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引领了破烂牛仔、夸张肩型、军装风潮等流行元素,成为了09春夏最不折不扣的至In女王!

  Zucca

  来自日本的Zucca一向秉承“健康就是一种美”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小野冢秋良在本季也确实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轻松快乐的时髦形象。黑色的精细褶皱,俏皮的小风衣,宫廷风格的夸张元素带来新颖别致的夏日情怀。

  Temperley

  颇受明星追捧的设计师Alice Temperley 本季的设计不再像上一季那样充满强硬挑衅味道,除了惯用的朋克风格之外,加入了大量的蕾丝、堆叠的蝴蝶结,花朵坠饰和荷叶裙边,还有十足复古俏皮的查理帽,非常之轻松有趣!

  Paul Smith

  英国老牌设计师Paul Smith常常将“我希望带给人们惊喜”的口头禅挂在嘴边。来到09春夏,Paul Smith确实用一个拿破仑式的宫廷复古形象,为我们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时尚之旅。精致的细节,跃动的流速装饰都呈现出了别样的夏日风情。

  Philip Lim

  经典的宫廷军装风,有型有格的硬朗袖型,使得这一季的Philip Lim在开篇就注定将掀起一股狂热的复古风潮!难怪Philip年纪轻轻就已稳坐了纽约时尚红人的头把交椅。

  Gareth Pugh

  这个另类的时尚怪人在今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高技术含量、强烈视觉效果的春夏女装成衣秀。整场秀的颜色以黑与白为主,延续了一贯的先锋科技感,用强烈的线条重塑了复古风格的军装款。

  Tao

  Tao Comme des Garcons 09春夏女装带有很强烈的宫廷感,有着黄铜扣的蓝色外套,贴身的马裤,还有怪诞而可爱的帽子,加之常见的横条纹和小碎花图案,十足的甜美宫廷风!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