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细节决定效果 让你的婚纱与众不同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些简单的配饰或者细节设计能让你的婚纱变得很有创意!给自己的礼服加点“灵感”,让它变得与众不同吧。

  蕾丝边的肩带,蕾丝款的黑色手套,都为纯白的婚纱增添着浪漫的气息,充满个性的设计让你的婚礼显得与众不同!

  上半身的设计是这款婚纱的重点,袖口的设计特别,通透的材质让雪白的肌肤若隐若现,表面铺上的小小白色珠子娇俏可爱,让你的美丽逐渐释放!

  蕾丝可说是婚纱不能或缺的部分,手上充满华丽感的蕾丝设计成为了注目的焦点,婚纱上层层的蕾丝增添了婚纱的深度,奢华的美丽在简单中完全体现!

  动感的设计在今年特别得到大家的好感,充满质感的布料让你特别地唯美动人,在裙尾再次收起的剪裁让婚纱又充满了少女般的青春可爱。

  充满存在感的蝴蝶装饰特别具有女性的魅力,褶皱的设计很有质感,让你犹如天使般轻盈自在。

  特别的帽子为你简单素净的纯白婚纱增添不一样的魅力风情,充满质感的婚纱包裹全身,让所有女性线条被美丽的婚纱逐倍地放大。

  通透的帽子迎风飘逸,让浪漫的气息随风飘散!

  黑色的玫瑰花,在一片白色的婚纱中透露出别样的风情,你会爱上他的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