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水果色裙装 让你人气up up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艳色本身就具有明快的气息,让人一看到就可以放松下来,而女生们穿着如此可爱甜蜜的色系服装,不经意间自身的亲切感剧增,周围人忍不住对你的好感,人气自然UP UP啦。

  拥有热情印象的红色在这个季节尤为抢眼,但大面积的使用红色还是很多女生不太擅长的搭配,只需在整体的装扮中加入一点红色的元素,马甲就是最好的选择,白色衬衣的简单干练加上红色马甲的热力搭配,让理性加入一些感性,虽然都是很简单的设计款式,但这样的颜色搭配却能为你赢得更多的目光噢。

    深色系的水蓝色在夏季一经穿着就让人拥有沁人的清爽感,犹如行走在海边的感觉,感受大海清凉的海风气息,而大大的圆领设计露出锁骨,让女孩拥有性感的味道,层层的荷叶小褶皱点缀在上衣上,走动间就有飘逸感,风一吹过之后更是将柔美气质完美展现出来。

    合体的短款宽松休闲针织衫是无数淑女的最爱,袖管的长度刚刚好可以应对尴尬的气温,堪称美观与实用并重的单品。橘红色的配色平衡了内搭的深色系连衣裙,让过于沉稳的印象多了一些活力感,但橘红色丝毫不会打破女生的优雅气质,更加加剧女孩柔美气息,让你完美穿出低调的名媛LOOK。

    雪纺材质的连衣裙在今年夏天非常流行,有些微透的薄纱设计更是将女孩气质更好的展现出来,领口边拼接的蕾丝装饰点缀出优雅的气息,腰部的松紧绑带正好可以修饰腰线的设计,而深绿色刚好适合在春夏穿着的好感配色,象征着复苏的活力,搭配黑色的小外套完美让成熟升级,抛弃掉幼稚的印象,摇身一变为时髦轻熟女。

    春日的果园中怎能少了草莓这种娇艳可人的元素?懂得将草莓色变换出的色度运用到服装上才是时尚的王道。草莓的粉嫩映衬出你小女人的娇媚和可爱气质,而大胆的在局部中加入不同色系的色块更是点睛之笔。短款的设计正好和内搭的小背心形成层次感,棉质素面的长裙穿出休闲气息的淑女搭配。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