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ENZO女装09秋冬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那些遥远的国度,那些几近消失的芬芳,心灵深处的记忆又慢慢浮现出来。一个个远古流传下来的动人传说与印记,逐渐展现在人们眼前,静静地诉说着神秘异域所不为人知的故事。


  传说中的俄罗斯Zhivago博士,芭蕾舞剧Dostoievski, Goncharova和Larionov,Anna Pavlova或是沙皇皇后,宗教偶像和俄罗斯娃娃。

  就像是习俗,象征,语言,色彩,形态的融汇,传统元素不断地被丰富升华从而得以革新。

  我想起了Akhmatova在他没有主人公的叙事诗中讲述的震撼故事,一位年轻的诗人在女演员Olga Glebova的家中自杀,因为她偏爱Alexander Blok的诗。

  我又想起了Marina Tsvetaeva写的诗Le gars,他的朋友Goncharova为诗做了插画。讲述了一位坠入爱河的女人宁愿选择放弃自己所有的亲人而不愿意放弃她的爱情的悲剧故事。

  我还时常想象一位俄国艺术家,例如Lioubov Popova,漫步在胜利广场和卢浮宫之间,踱步去Noailles别墅,在那儿邂逅了Duchamp, Mondrian, Man Ray, Luis Bunuel。

  这些际遇引发的灵感,延展出了颇具对比风格的系列:硬朗的军事风格揉入柔美的刺绣,金属纤维的织物加上提花图案特写、植物、浮雕风格的印花图案。

  质感较硬、双面的毛纺织料,具有模糊条纹设计的棉织物,水洗人字纹布以及零散的拼贴。

  被融入以传统俄罗斯和几何设计为灵感的印花图案,另附上透明硬纱或硬朗织物上的精美刺绣后,军事风格的剪裁更添柔和。

  民族的花卉与丝绸斜纹织物、粘胶纤维以及绸缎上的流畅线条融合,勾勒了这幅独一无二的图画,仿佛像是出现在胜利广场或是红场的印画。

  冷暖色调调和,与植物世界相系,更触及暖秋天气的细微变化,大地色与丛林色被升华为:酒红色,深红色,芥末色以及亮蓝色。色调与色调之间对比强烈。

  这种风格让人不禁联想起被陈放在古老幽静的乡间别墅中的刺绣品,织画以及地毯。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