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一样的海军条纹 不一样款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2009春夏季的主打色可以看到,海军风将注定成为这个季节的宠儿。深邃优雅的深海蓝,最让人心旷神怡的色彩。无论是夏季飘逸的连衣裙还是休闲的T恤,深海蓝被运用到了极致。

  蓝+白是海魂衫的标准色,海军感的纯白色、条纹都是永不落伍的流行指标,一身清爽的蓝白色连衣裙,将清爽可爱进行到底。衣服的特点已经不只习惯于在前面,背面淡粉丝带设计是点睛之笔,高雅精致。

  经典的黑白色条纹,蝙蝠衫的版型,辅以胸前的蝴蝶结设计,绝对典雅气质。底边的收紧式,凸显曼妙腰身。

  充满了海军风情的条纹上衣,与深海蓝拼接,颜色的把握做得很好,让整体感觉融为一体,把条纹衣服惯有的视觉延伸感觉成功阻隔,塑造MM的完美身形,让你又潮又漂亮。纯色深海蓝,更是彰显女人深邃优雅的气质。胸前的翻边纽扣设计,都是独具匠心的杰作。

  性感的红黑色条纹,是条纹系列中的鲜亮角色,黑色上衣与红黑条纹拼接组合的连衣裙,性感浪漫,海军条纹居然能被这样演绎实在是个惊喜。裹胸的连衣裙因为黑色宽腰带的加入而显得更加精彩。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