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高腰碎花裙 挥别小肚腩魅力魔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炎夏日,服装越穿越少,办公室的MM整天坐在空调下,难免腰间有一圈圈惨不忍睹的“救生裤”。其实不用再逃避。经过巧妙的掩饰,经过高腰碎花靓衣的修饰,完美的的遮掩掉腰间多余的赘肉!

  时尚解析:低胸吊带,既性感又迷人,若MM不想太过,亦可以穿上裹胸。白色系配上红色的印花,加以蓬蓬裙下摆的映衬,细节一样满分!

  时尚解析:满满的小菊花图案,打造一丝复古气息,抹胸的设计,透露出性感的香肩,挂脖系带设计更增添了少许的小女生心思,高腰的款式,完美掩饰你的小肚腩!

  时尚解析:高腰线的V领印花连衣裙,腰线和领口设计融为一体,好似扭曲形成,性感的展现胸部曲线,扭曲形成的褶皱刚好遮盖了小腹赘肉。

来源:百灵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