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ENZO男装09秋冬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地球上的人们啊
  是谁让你感到寂寞
  如果还有机会
  你将永远不会
  停止爱她
  --Vladimir Maiakovski

  "我深深热爱着伟大地球母亲,也为她的语言所痴迷。虽然不能参悟其中精髓,即使只是静静聆听,也仿佛我的灵魂可以穿越布满绿茵的狭长街道尽头,引发我无穷无尽的遐想, 使其如海洋般深邃。恍然间,觉得自己和遇到Lara的Jivago一起遨游于Rothko的想象中,亦或是置身于Ejzenstejn的影像中,或是浮现在Kandinsky的画笔之下。"
  -- Antonio Marras


  对于Antonio Marras来说,如KENZO创始人高田贤三曾经所说的,男装与女装是截然不同的,设计方式和制作流程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由Antonio Marras首次设计的KENZO男装系列在质与量上的微妙对比上大做文章。

  通过层叠效果而展现出的全新的线条比例,将贴身的剪裁与阔身的样式完美契合,达到了令人称奇的效果。


  基于俄国艺术的启发,沉默的灰暗色调得以一展所长。如暗灰色,米白色,灰褐色,奶油色及淡蓝色,在芥末色,绿蓝色,酒红色这些明亮色彩的微微点缀下生动起来。

  这一系列采用意大利及日本独一无二的双面面料,结合羊毛,褶皱的针织面料以及毛边切割的剪裁工艺。

  从花卉印画到军事装束,仿佛用手绘,镶嵌,金属刺绣的工艺以及简洁与纯真无邪的主题编织了一幅美妙的画卷。

  不拘一格,充满男性气质的干练风格中糅合了些许的细腻元素,完全遵循了热爱自由的精神, 这就是Antonio Marras为其首次的KENZO男装系列所作的重新演绎。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