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肌肤一周焕彩的6个速成秘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在一周内使肌肤焕然一新吗,就让编辑为你出谋划策,让你一周焕彩的6个速成秘密,来看吧。


日夜护肤措施有别

肌肤在白天和夜晚面临的环境和状况是完全不同的,如果说白天的皮肤护理是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或公害等外界环境的伤害,那么夜间护理的重点则是放在皮肤细胞的再生和新陈代谢上。夜间可以促进性激素分泌,激活新陈代谢的运动,还可以提高体内和体外的营养吸收功能,因而所选择的产品要能够“专心”地完成修护,强化工作,给肌肤充足水分和能量,同时增强肌肤自身防御能力,以光彩鲜活的状态迎接第二天。因而,夜晚的护肤品相对来说更注重功能性,要能够配合和促进细胞自我修复的黄金时间,同时能够帮助改善暗沉、色斑、皱纹、松弛、干燥等现象。


做足准备 有效入眠

彻底清洁:入睡前必须把皮肤清洗干净,尽量选择香料少、性质温和的洗脸产品,用中指和食指在脸部由上往下,由内往外轻轻按摩。油性的皮肤使用面刷可获得良好的效果。按摩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

简化保养:睡前的护肤保养,没必要用太多量或是很多种,简单的精华液+面霜就足以修护到皮肤深层,不影响皮肤呼吸和自我调节能力。洗脸后,用双手或化妆棉推开精华液,从颈部到前额,提供肌肤更新动力;等1分钟,再有针对性地涂上适合自己的晚霜,它将把有效成分成功送进肌肤细胞,规律细胞排列,增强皮肤修护力。或者可以使用睡眠面膜,也能帮助肌肤夜间修复,但切忌涂得过厚、使用过频,以免令肌肤增加负担。一般的睡眠面膜,只要薄薄一层,刚好覆盖肌肤即可,待其干透以后就可以上床睡觉了,一周两到三遍,不需每天使用。

晚餐避免吃得太饱:晚餐时,如果吃得太饱,会导致睡觉时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脸部血液量减少,影响肤色。尽量避免或少量摄取盐分,最好不要喝酒,这样可以避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周围出现浮肿的状况。

泡澡助睡:入睡前泡泡澡,能放松肌肉、消除疲劳、排毒养颜。可在温热的洗澡水中加适量的醋,洗浴后会格外舒服。或是将晒干的桔子皮装在纱布袋里,泡在浴缸的水中,也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如果不具备泡澡条件,可以改为泡脚,有助于加快入睡。泡脚水温约40℃为宜,要浸过足踝部位。

喝一杯牛奶: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一杯新鲜牛奶,这会放松你的神经,使你轻松入眠。优质的睡眠让皮肤能充分休息,比任何护肤品都来得有效。


睡眠面膜美丽无间隙

一天的工作辛劳让你连做好基本保养的力气都没有,更免谈像按摩、敷纸片面膜等进阶护理了。不用担心,只需一盒睡眠面膜,就可以让“睡美人”们的美容觉全面加分哦。

来源:MCblog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