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饮食减肥正当道 全天“享瘦”不停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减肥并不意味着要节食,但是有食物的摄入就必然会产生脂肪,这个也不利于瘦身。肥胖者想要享受美食和减肥两者皆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吃多餐,那么每餐又究竟应该吃什么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 点起床 喝250ML温开水

功效

帮助排便,排尿,排毒。

无糖脱脂牛奶250ML+燕麦片20g混合起来再添加一个核桃,三个杏仁,外加四到五片香蕉果干 。全麦面包片一片。

功效:

无糖脱脂牛奶:补充钙同时避免脂肪和糖过多摄入。

燕麦:是有益于健康的全麦谷物,所含可溶性纤维能吸收身体不需要的脂肪与胆固醇,能长时间地为身体提供能量,并能通过延缓葡萄糖入血的时间来发挥抑制食欲的作用。

坚果:是最佳植物蛋白质来源,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含有大量的多不饱和脂肪具有降低LDL的作用能够减少发生心脏病的危险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30一个中等大小水果(苹果,梨,猕猴桃含糖量低)

功效:

适当的补充人体基本需要的维生素和水分

12:00 午餐时间

50g全麦馒头,魔芋芹菜100g,凉拌豆腐100g,清炒菜花100g,我的原则是以蔬菜为主,占总食量的1/2,主食与蛋白质各占1/4。主食要多吃粗粮

功效:

粗粮含有不可溶性纤维可降低餐后血糖,促进胃肠道蠕动,增加饱腹感,从而有利于肥胖者控制食量。我选择鱼类和豆制品来补充蛋白质。大豆制品是优质的植物蛋白质,还是一种弱雌激素作用的植物雌激素,女性尤其应该多吃。鱼类如鲑鱼是优质的蛋白质铁质及Vb12的充裕来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午三点(健身前一小时)

一杯125ml低脂无糖酸奶或者一个中等大小的香蕉或者苹果一个

功效:

补充蛋白质,和训练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健身前半小时

100ml纯黑咖啡不加牛奶和糖。

功效:

为训练补充能量,避免出现头晕、低血糖等现象的发生, 同时补充训练需要的水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晚餐7:00

250ml牛奶冲魔芋粉,一个西红柿,一根小黄瓜。

功效:

魔芋:魔芋中97%是水分剩下的3%是葡萄糖和甘露多糖,它们以1:2的比例结合形成植物纤维魔芋甘露多糖,魔芋甘露多糖易溶于水,含热量很低,其葡萄甘露聚糖吸水膨胀可增大至原体积的30-100倍因而食后有饱腹感是理想的减肥食品。魔芋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润肠通便。

总结: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而且是最丰富的。每天喝8杯水,以白开水为主,可以喝柠檬水(鲜柠檬切片泡水),茶水(绿茶,乌龙茶去脂)。每天必吃豆类100g,脱脂牛奶500ml,大量蔬菜,一到三个水果,少吃油炸食品,睡觉前两小时不再进食。

减肥,是一个自我管理的系统控制过程,从心理到行为,从生活到习惯,从运动到饮食,细节决定成败。

来源:妆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