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威丝曼2010秋冬发布会:常青藤岁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3月25日,欧陆新贵WSM带着常青藤高校的优雅气质登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给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第一天留下了一个美好的画映。“WSM”威丝曼是中国女装品牌里一支盛开的玫瑰,活力、激情、浪漫、时尚是威丝曼一贯坚持的风格,“实施连锁战略,铸造品牌服饰”是威丝曼的发展方向和不懈追求,展望未来,我们的团队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将威丝曼打造成为中国前10名且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


韩国设计师总监宣光顺女士谢幕

  品牌2010年秋冬的设计理念是简约大方、独具特色,全力打造舒适、时尚的感受。将风格的时尚与面料的品质完美的结合,营造出割舍不去的优雅气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欧陆贵族之风,在低调高雅的氛围下,散发着女性成熟而知性的风貌,品位女人品质生活被渲染到极致。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