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Nike SB2010春夏系列Omar Salazar全新Tee发布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喜欢运动服饰的人们一定不会错过NIKE这个知名品牌的选择。现在NIKE发布出售了2010的新款服饰,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个动感十足的NIKE服饰吧。

2010春夏系列Omar Salazar全新Tee

  

  Nike SB2010春夏系列Omar Salazar全新Tee,其中一款为较少见的相片Tee设计,可看到Omar Salazar打断手骨仍坚持到底的决心,另一款则可看见Omar的措号Outer Space于设计之中,两款皆有着黑色与白色两种款式。以上全新Nike SB Omar Salazar Tee已在全球各Nike SB店铺中陆续上架贩卖。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