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tella Luna 2010春夏时尚发布会:我不爱走路,但我超爱走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时尚评论教母Suzy Menkes说:“The It bag is over. Cue the hit shoes.”(包包玩完了,全神贯注在鞋子吧!),只见越来越多女人把目光转向鞋子,无论经济是海啸还是地震,无论她是Gwyneth Paltrow (葛妮丝·帕特楚) 还是Lady Gaga(女神卡卡)。

  继今年1月在上海首度发布2010春夏时尚秀之后,Stella Luna来到北京,在其位于朝阳区SOLANA的旗舰店内与爱鞋人士再度聚首,共享美鞋派对。该店亦为品牌在亚太地区最大的NEW CONCEPT旗舰店,设计采用MUSEUM CONCEPT的全新理念,黑和白成为设计的主基调,把空间分隔出几个具有故事性的色彩区域,用以演绎不同情调鞋子。打造精致的现代主义视觉空间,用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画面,迎合摩登性感的新款造型。更在时尚行业有“高跟鞋的艺术展览馆”的美誉。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各路爱鞋人士纷至沓来。整场活动在精致的午宴点心,搭配美酒的微醺,以及模特们对Stella Luna 2010春夏美鞋的倾情演绎中性感上演。近年来Stella Luna人气指数不断直线攀升,这些舒适好穿并且时尚存在感强烈的精品女鞋,已在全球中高端时尚女鞋市场越来越具份量,同时也吸引了一群热爱时尚、讲究风格、追求质感的鞋迷。

  本季时尚秀倾力把所有焦点放在鞋子,就是为了充分表达Stella Luna 2010春夏系列的「手工艺」设计核心。今年春夏系列共分四大设计主题,Africa Inspiration黑色大地、Romantic Fling一夜浪漫、Architectural Theory建筑美学、和Long Live The King流行之王,四个设计风格各异其趣,2010春夏系列无论从低调简约的摩登情趣到柔媚挑逗的性感软语,不变的是经由Stella Luna创意总监Stephen Chi用他拿手的建筑结构线条,创造脚踝到小腿的性感带。

  今年春夏Stephen Chi为我们带来许多新惊喜,除了加入来自非洲的手工艺,并且运用许多出人意料的特殊材质,以及不少精致的设计细节处理,另外,今年还有灵感来自已逝的流行乐教皇Michael Jackson的全新系列,是Stephen Chi向这一位80-90年代影响全球流行文化深远的偶像致敬。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