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奥丽侬品牌内衣2010秋冬新品大型发布会 “醉”美三月——春色正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奥丽侬2010秋冬新品震撼发布

老板致辞

  3月14日,春意渐浓,一场由奥丽侬公司主办的视觉盛宴——“醉”•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五星酒店花都君悦大酒店拉开序幕,此次发布会融入了舞台剧情、概念造型等多种时尚语言表现手法,将怀旧、小资的东方情怀与异域、魔幻的未来感融入整场show中,并分别以旧上海、潘多拉星球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营造出走秀场景,使45分钟的show变成了两个时空的缩影,让人目不暇接、赞叹不已!本次发布会邀请到全国500余名奥丽侬精英客户参加。

    show•怀旧与魔幻的奇妙融合

鸵鸟客户颁奖

  本此发布会,奥丽侬首次将旗下两大子品牌串联走秀,在10余位模特的精彩演绎下,以旧上海女人的怀旧风情为主线的《醉》使2010年平妆奥丽侬的华丽精致与怀旧复古表现的恰到火候,缠绵的花样年华音乐中,经典的旧时火车背景,配以流线型的T道设计,乘着点点辉光,数名华衣美服的女子悠悠走出,留声机、扇子、精致的盘发、妖绕的旗袍领、复古的手袋,使人们如同置身于旧上海的夜场中,夜色浓浓、衣鬓染色、香艳迷醉。

    随着花样年华的音乐声散,场景变换到充满了魔幻色彩的潘多拉星球,背景出现了一棵充满灵幻感的大树,树洞中走出来一个个美丽的模特,夸张的羽毛、性感的褛裙、独特的流苏、魅惑的眼神让观众感到一股异域气息扑面而来!秋冬奥丽侬金妆产品在《潘多拉的诱惑》show里得以极致的展现,大胆的色彩碰撞、元素的抽象化、奇巧的演绎构思都让这场秀增色不少!

五佳代理商颁奖

  除此之外,奥丽侬还展示了“喜庆年华“红妆裤子系列、专利塑身产品“倍丽挺”及优雅时尚的家居服系列。

  趋势•奥丽侬领衔2010秋冬流行趋势

  四季轮回,岁月流转。在每个季节,总有些什么无法错过,透过奥丽侬的视角,我们看到了2010年秋冬几大流行趋势,经典的红黑,活泼的亮色,浪漫的复古,安静的裸色,将兽纹穿出优雅,为女性打造强势,2010秋冬流行时尚,在打破传统的同时,又延续着永不过时的经典。

    平装奥丽侬今年推出的多个系列共79套产品,其中“醉.朦胧”、“醉.格调”、“醉.芳华”系列设计灵感均源于对自然及中国元素的记忆,运用了玉兰花、芍药、中国人最喜爱的鱼等元素,除此之外,设计上还加入了风靡全球的格纹元素,为秋冬怀旧氛围包装下的新品补充了一股清新的英伦气息,2010秋冬,不想OUT的您。

走秀现场

  衣橱的一隅定要有这样一件低调却熠熠发光的单品。金妆奥丽侬设计灵感源自于风行全球的3D电影《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的异域奇幻景象,在设计上仍保持“华丽、精致”的风格特点,面料运用上选择充满异域风情的印花纹样,流行的蕾丝花边和条纹元素,在细节处还加入有神秘符文的锁、钥匙等配饰,表现出女人神秘、智慧及性感的多面性!

    盛宴•开门红预示好年景

  奥丽侬经历21年的市场历炼及文化沉淀,已逐步成长为一个知名的内衣企业,2010年是奥丽侬新20年的第一个年头儿,在新的征程中,奥丽侬公司带来的“三月盛宴”让参会客户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信心!第一宴是09年优秀客户表彰!在历经两个月的评比中,奥丽侬2009年全国五佳代理商及80优终端商强势出炉,除了现场的现金大奖外,奥丽侬还推出法国瑞士深度游及台湾魅力游对部分客户进行重奖,激发了客户竞争比拼的热情。

走秀现场

  第二宴是新品订货会,由奥丽侬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打酿而成,完美的产品设计与绝佳的穿身效果让大家对秋冬销售充满了信心;第三宴是招商会!经过大浪淘沙,奥丽侬在全国的网点质量逐步提升,目前已基本淘汰非星店,进入一个全新的星店时代,尚有少量空白市场需补充强势客户加盟,本次会议也吸引了百余名意向加盟商参与争抢少量空席的火爆场面!

  感恩•背后的故事

  回报是企业应有的责任——这是奥丽侬公司何炳祥董事长一直践诺的一句话!二十一年来,正是由于社会各界、媒体及客户的支持和配合,奥丽侬才得以长足的发展,也正因此,奥丽侬一直把回报社会、回报客户、回报消费者作为已任,近年来致身公益、让利终端、回馈消费者,以实际行动在社会及行业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成为内衣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