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异乡人2010纽约追梦时尚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异乡人2010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本网讯  3月16日,异乡人2010纽约追梦时尚发布会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二楼多功能展演厅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异乡人品牌加盟代理商们汇聚一堂,共同体验异乡人2010秋季新品带来的惊喜与美丽。在发布会上,异乡人广州办事处经理林春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对前来参加异乡人2010新品发布会的新老客户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异乡人发展至今,离不开新老客户们的支持与关怀,此次举办异乡人2010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是为了挥洒“异乡人”2010秋季“纽约追梦”设计理念,展现一种低调的奢华,怀旧的情调,摇滚的激情,也是为了以人文理念激发人们的品牌意识,为占有市场份额,实现商企双赢的市场目标打下基础。

签到处

异乡人广州办事处经理林春伟致辞

    本季异乡人2010秋季新品共分“紫色都会”、“摩登玩味”、“学院风潮”、“自由异族”四大系列,设计师们将本季国际流行趋势融入于时尚与休闲风格设计搭配中,时尚女装体现都会优雅和帅气的中性风,男装中体现时尚商务和街头风。大众系列带出休闲与学院风。各种系列风格相互辉映,带出耳目一新的“异乡人”2010秋装新品。

    异乡人2010年秋装的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纽约,纽约是一个多元化的国际时尚大都市,它融合了各个国家的优秀文化,造就了时尚明星,时尚模特,时尚的服装产业。在这个众多交融的文化背景下,异乡人从中吸收了一些适合自己的品牌风格元素,演绎出异乡人新一季的秋季产品。在整个秋冬新品中,异乡人展现的是一种低调的奢华,怀旧的情调,摇滚的激情。柔软的线条让人们回归80年代,超大的包包,带钻的羽毛胸针,宽大的蝴蝶结腰带是不可缺少的时尚配件,混搭风无疑也是这一季的重点搭配技巧。净色搭彩色,彩色混搭,长短内外有层次感的搭配也将是一种全新的演绎。

    据悉,原野服装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诞生于享有“中国服装第一镇”美誉的东莞虎门镇。属下有“异乡人”、“易拓”、“傲途”三大知名品牌。传承著名设计大师Dennis以“有我不再陌生”为设计理念,将国际服装流行元素结合国内流行趋势。经过十多年的创业发展及用心经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知名休闲服饰企业。

    品牌定位

    充分满足都市年轻男女的需求,提供时尚、休闲的服饰及贴心优质的服务,打造丰富多彩的时尚生活,成为都市男女提高自身魅力和内涵的休闲之所。

    产品风格

    以体闲、时尚服饰为主导,形成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化的多门类系列产品战略。品牌由“活力运动、大众时尚、简约休闲”三大版块及“针织、梭织、毛织、牛仔、配饰品五大系列产品组成。产品活力时尚,且有自我特色,独有品牌风格。

    目标客户群定位

    16-35岁的年轻男士,及活跃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时尚男士。

    喜欢时尚、休闲的风格。

    注重品牌形象,擅于展现自我。

    16-35岁的年轻女性,独立自信、追求时尚、休闲且对品质敏感。

    注重品牌形象,擅于展现自我。

异乡人2010秋季新品发布会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