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办公室通勤发型 五步打造利索的马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儿介绍几分钟内即可完成的简单又大气的updo,没整过的朋友看看吧 大家应该有过这种经历,早上的闹钟设置错误,给整成下午的了;想洗头的时候没有热水;还有当你明明就快迟到的时候,全世界似乎都在跟你作对,事事不顺一团糟。

办公室通勤发型 五步打造利索的马尾

今天这个updo就是为没时间去理发美容的你准备的,有个它你也不会在自己怕迟到发疯狂奔时有披头散发的惨样儿了。下面是来自Salon Amici的发型师Dennis Wnuk为演示。

办公室通勤发型 五步打造利索的马尾(2)

第一步:头发要保持干燥洁净的状态。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大家注意看图,将头部两侧耳朵上方的头发向后梳,有点像梳双小辫的样子,如果你有刘海的话,就留一些在前额这样比较自然。

办公室通勤发型 五步打造利索的马尾(3)

第二步:将左侧区域的头发沿着太阳穴的位置整成个小的侧马尾状,然后将它们扭曲拧起来至脑后颈部的位置,让后用发夹固定住它,再将另一侧的头发整成一样的。

办公室通勤发型 五步打造利索的马尾(4)

第三步:为了将整好的两个侧区部分的头发固定住,我们需要使用宽的bobby针分别固定住两根麻花的底部。再将两根麻花辨子整在一起弄成低马尾,用橡皮筋或发箍固定住。

办公室通勤发型 五步打造利索的马尾(5)

第四步:这一步我们需要从刚才整好的马尾中抽出一缕头发,用它绕住刚才的发箍或橡皮筋,缠几圈之后用bobby夹固定在马尾下面。

第五步:你想更潮一点的话呢,可以试着把马尾的部分头发弄的卷曲一些,当然刚才咱们留在额前的刘海也可以弄卷点。

来源:YOKA时尚网(北京)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