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你脑海印象中肯定有这样一个镜头:早上起床,一个靓女(中国还是外国咱就不管了)穿着性感小睡衣,一头长发,只见美女打了个哈欠,用手将长发缕捋一捋向脑后一放团几下再用发夹之类的一夹,前额还故意留有几根长发若隐若现的挡眼睛,旁边小风还时不时的吹两下,实在迷人…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

貌似讲的废话多了点,大概的意思就是今天我们学的就是类似于靓女的这种手法,看似简单的小盘头,其实却有很多女生不太懂,这种润而不燥,清而不寒,肥而不腻,提神醒脑的小盘发看着简单随意却又从不失性感,相当GOOD!今天做示范的专家是Stacy Ho,也是很有名的造型专家。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2)

第一步:咱们这种盘发不管你头发干不干净基本都可以整,有一点就是开始之前要把头发梳顺滑了,不要有什么发结。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3)

第二步:也比较简单用蓬松喷雾剂让头发蓬松一些

推荐使用产品是:Redken09发胶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4)

第三步:将头发侧分开,将前发际线的头发拉到脑后做成低马尾。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5)

第四步:将刚才的马尾顺时针从上至下拧起来,不要担心中间呲出来的头发,就让它们自然垂着,它们反而会营造出更自然的效果。如果你怕你整的不结实的话,就在拧辫子之前多喷点Redken的发胶。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6)

第五步:抓住马尾的尾部,将它们在后颈区缠绕成一个圆髻。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7)

第六步:用Bobby发夹固定好你的发髻。

超百搭 如何打造性感简单的发髻(8)

第八步:如果你嫌头发有些毛躁的话,就用Culter Flyaway Stick(算是一种防毛躁护发霜 售价一般23$),让头部那些呲出来的毛发平整顺滑一些,不过我们的造型师Stacy Ho选择保留它们,这样才更自然,看起来更性感哦。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