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打造最浪漫甜心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时间的推进,女孩们都开始为春夏的到来感到兴奋,新买的爱衣也在衣柜里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地想要出来感受阳光。迎接春夏想要浪漫甜美就一定不能少了蕾丝,而今年最流行的蕾丝便是法式浪漫裸色系。由大花、小碎花、蕾丝等主要元素组成的四个春夏流行新风向,将带给我们一次浪漫甜美的视觉冲击。

  ●西部牛仔风:今年的西部牛仔风与以往的有所不同,稍微加入比较浪漫的元素在里面, 比方说采用材质本身比较软的丹宁布或者搭配上一些针织的内容,再与编织帽搭在一起,带来西部牛仔甜美的另一面。肉肉的女生听到洋装应该是害怕的,因为洋装通常的布料都会比较轻柔,可是救星来了,西部风的洋装多数是由丹宁布做成的,当我们选择丹宁布作为洋装材质的时候,要知道这特殊的一点,硬挺的丹宁衬衫式洋装可以做到显瘦并且修饰身材的作用。

  ●80年复古风:首先让人们联想到的是DISCO的感觉,一般采用是用比较多的普普风元素,比方说大的圆点、几何图形或今年流行的变形虫、非洲型图腾等。本身特色就是颜色要很鲜艳,有拼接的感觉。普普风洋装外搭无彩度的风衣或有腰身的西装外套皆可做出修身的效果,是时尚OL的最爱。

  ●波西米亚风:甜美的女生注意了,这是每一年的春夏都流行的,重点是小碎花跟很多民俗元素,比方说编织的发带或有半宝石的一些背心。许多人担心雪纺纱类型的洋装会有膨胀效果,这里建议有相应困惑的女孩挑选暗色系的洋装,能达到修身的视觉效果,再搭配有点民俗风味的类似半宝石的项链,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春夏最甜美浪漫风格。

来源:深圳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