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朵朵·可可 清凉的梦幻海洋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夏,与海洋有关的一切清凉元素往往让人振奋。我们无法每天都在三亚度假,但是却可以把怡神的海洋元素带回家,穿在身上,感受那份清凉愉悦,这就是朵朵·可可10春夏新品第3波——海洋系列。


  船锚图案与LOGO印花在面料上虚实交替,层次感十足。抹胸式连身中裤、斜肩带,强调流行的海洋风格,适合青春动感的女孩穿着。可搭配板鞋等休闲鞋款。


  白色衬衫搭配蓝色裤子,动静相宜,给沉稳的男士增添了几分性感的活力。衣门襟、袋盖部位都拼接蓝色,与中裤的船锚图案相呼应,清新自然。简单时尚的设计,可套装出行,也可单穿衬衣搭配各类休闲裤,裤子可随意配T恤等。


  流线型剪裁,简单朴素的设计,但时尚感不失。白色的针织短袖采用独特的毛边设计,使合缝处和前胸袋口自然卷曲,强调自然随性的舒爽感受,下装的中裤采用船锚的蓝色与上装形成对比,在裤边上的白色包边则在色彩上达到和谐。棉质材料,舒适吸汗,让你酣畅淋漓的运动健身。款式可单穿也可混搭,配搭牛仔裤又是另一番风味。适合时尚的成熟男性穿着,不择体形,模糊年龄界限。有搭配的同款童装,父子同穿外出趣致可爱。


  蓝白相间,犹如海与天的交织融合,凸显女性温柔与热情的矛盾美。使款式虽然性感却不失清新。下配同色小裤,上下统一。适合居家卧房内穿着。外出可内穿抹胸搭配热裤、中裤等,性感又休闲。

  锁骨位的棉布花朵装饰突出了女性的性感娇媚,下摆处由松紧收口,下装长裤上用同纯色棉布装饰线条,利落洒脱。性感的小吊带背心搭配热裤外穿觉得对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款式不择体型。


  修身短裙,胸片连肩的肩带与众不同,裙片上装饰深色织带,处处体现着设计者的妙思。款式热情奔放洋溢着青春气息,都市感十足,外出可配搭上一件可爱抹胸,下装可穿着热裤或短裤等。


  该款让人联想到了古典的希腊风格。在胸下处抽碎褶将女性胸部曲线自然显现,并在合缝和下摆处用白色的花边系带装饰,花型的梭织面料裙摆清新俏丽。韩版的设计,搭配短裤、长裤皆可,时尚感尽显无疑。不挑体型,适合任何时尚女性穿着。

  舒适的梭织面料,吸湿、透气性良好,层次丰富的简洁印花,外观朴实富有自然的美感,是本季海洋系列的整体特点。相信你看了也想把这份诱人的清凉带回家。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