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AX&Co.2010 春夏新品发布会贺新光天地三周年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MAX&Co. 2010年04月17日在北京新光天地一层中庭举行了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活跃在国际时装秀场的黄晓萌、沈丽丽、李丹妮以及众多国内外顶级模特精彩演绎了MAX&Co.春夏时装系列。MAX&Co.所及之处无不渗透着风格、魅力以及新奢华感受;它把典型的意大利一流的品质、非凡的创造力、完美的缝纫传统以及时装设计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完美地融入到时装概念里。


  MAX,最爱你风格!

  Max汇聚了多姿多彩的地域、社区、生活方式以及设计款式。这种时尚不仅表现为服装,更意味着创意理念与轻松态度。它是融合品质与传统的风格之选,不受教条准则的束缚,紧随彰显大众喜好的精妙主题。MAX&Co.的品牌传奇仿佛人生之旅,一季季慢慢积淀而成。它平淡率真、洗尽铅华,却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为没人愿意向拥挤不堪的衣柜再塞一件毫无新意的服饰,但衣柜就像是一种时尚拼图,一旦您找到关键的那一块,便总能化解所有难题。而这便是MAX&Co.:融合不同搭配组合、时尚诀窍与创意理念。令你一见钟情……


  MAX&Co. 2010春夏系列

  新款春夏系列为你的思维与眼界注入创新活力。它个性十足、自然奔放,突破了传统桎梏。独特的设计元素将服饰从枯燥乏味中解脱出来:

  借鉴五十年代:端庄淑女的四方形小外套搭配野性的皮革、饰钉、牛仔与视觉冲击图案,实现两种风格的完美融合。腰围向上提升,腰带则诠释以前卫设计。

  回顾七十年代:现代女孩再度蒙上冷漠、叛逆的面纱。多种造型与风格的牛仔布打造不同服饰:演绎经典风格的超短裙、衬衣与裤装。量身打造、与众不同:防水风衣、运动上衣与马甲。衬衫、精美女士衬衫和波西米亚华丽长裙上大小各异的花卉图案。木屐与头巾,采用天然材料与牛皮打造:洋溢着波西米亚风情。

  探寻80年代:依旧特立独行、颠覆传统。大垫肩与裤袜盛行。高科技材料、金属与闪光亮片,深邃而神秘的风格。

  融入九十年代:重金属摇滚带来的叠穿风格与优雅怀旧的细节。线条与尺寸恰到好处,无懈可击:仿佛禅宗一般尽显现代极简主义风格。

  色彩纯粹,光芒闪烁的白色、海军蓝和深黑色,与其他稍显稚嫩的色彩形成了炫目的对比。中性色彩、柔和色调,再加之深蓝浅蔚,流露娇柔甜美、空灵直率之韵味。

  对于追寻精彩人生的女性,绚丽的色彩与鲜活立体的裁剪正合她们的心意:绿黄色、浆果色、紫罗兰与樱草色定能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VOGUE 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