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学书道女孩成海璃子发型 做夏日清纯少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成海璃子主演的最新作品《书道女孩!! 我们的甲子园》于5月15日在日本正式公映。成海璃子也再度成为焦点.这个90后的日本美少女清新可人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一起来看看她的百变造型,变身清纯美人吧!

9
成海璃子

1.学生气质的中长发

发型点评:简单就是美好,中长发型让成海璃子显得更加温柔.层次感也让她的发型清爽很多.

8
成海璃子

2.交游时可以尝试的简单束发

发型点评:这是具有淑女气质的经典发型,让人看起来文静恬美.中长发做这样的造型还会显得活泼,如果头发太长就会有些老气.

7
成海璃子

3.时尚流行的蛋卷头

发型点评:现在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成海璃子的发迹较低,所以做这样的发型刘海儿会相对短一些.

6
成海璃子

4.高马尾

发型点评:显得年龄很小,是装嫩的必选发型.当然成海璃子的脸型是典型的鹅蛋脸,所以这个发型很适合她.注意的是,马尾辫越高越显得年轻.

5.小礼帽

5
成海璃子

发型点评:很有时尚模特酷酷的味道.

4
成海璃子

6.小歪辫

发型点评:装嫩法宝!一个简单的歪辫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让你显得俏皮!

3
成海璃子

7.少女编发

发型点评:编发具有田园气息,今夏你一定要尝试一款哦!

2
成海璃子

8.头顶花苞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不少MM都喜欢在夏天尝试,简单清爽,富有少女气息.

1
成海璃子

9.发尾微卷的长发

发型点评:发尾微卷显得很有女人味道,但是也很有些成熟,不是清纯少女风的首选发型,但是约会的时候可以考虑哦!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