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evi’s演绎2010“裤爽一夏”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美国到欧洲,从日本到香港,短裤受欢迎程度可谓横行东西、男女通杀!Levi’s本季为男士提供让人惊喜的牛仔与非牛仔两种类型男装短裤。其实早前,男式短裤的风潮就已初见端倪,而今年Levi’s在材质和面料上大加创新改良,除了牛仔面料依然品质如故,本季还奉献多款适合夏日穿着的非牛仔短裤系列,更有格子、竖条等图案,连磨破拨漆效果反折风也带了进来,一扫传统男士短裤的低调沉闷,让整体造型无限可能。而本季Levi’s男装的炫彩方正系列、酷涼牛仔系列无论是工法的拿捏或是洗水的精准度依然表现出色,同样不容错过。

  Levi’s同样为女式推出多款百搭单品——7分裤,经典“7分长”与全新的设计细节产生了让人惊喜的化学作用,舒适方正剪裁为7分仔裤注入全新魅力,不但有效改善腿部线条,更处处体现与众不同的细节之美,搭配不同上装,或甜美或型格或性感,随心打造。除了主打的七分裤,今年女款另有多款短裤、短裙以及上季热爆的jegging提供不同的着装选择,在搭配上,“denim on denim” 仍然是时装潮流指标,连衣裤(裙)配上牛仔背心(外套)绝对是人气之选。

  个性、时尚、迷人……这正是Levi’s的品牌精髓,也是2010夏季系列的神髓,Levi’s期待这个夏天和你一起“炫”出自我,演绎“裤”爽一夏。

男装必备单品﹕

  牛仔短裤系列 :SS523-0005 直筒裤型,$499(左)

  HS523-0001 炫彩方正细节,$599(右)

非牛仔短裤系列 :42785-0003 523舒适直筒裤型,$399(左)

  XH523-0003 523裤款, 反折细节,$499(右)

女装必备单品﹕

  牛仔短群系列 :3K501-0002 501破洞披边牛仔裙,$599

牛仔短裤系列 :49108-0001 Do or Die 猫须水洗,$439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