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卡索时尚搭配——2010春夏单品推荐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春夏的款式,强烈的线条冲击着人们的眼球,其设计理念是在凸显身体曲线的基础上夸张不同的部分。一方面可以在瞬间拉伸和抻长,另一方面也能表现为捆绑和收紧的效果。上装以强势的肩部造型为重点,袖子更加宽大,裙子更显蓬松,下装以灯笼裤、低裆裤、改良田径裤与锥形裤、短裤争相斗艳,立体圆润的袖子造型。未来派的折叠设计则与民族感的披搭垂饰并驾齐驱。




  到处都有优美的风景,哪怕只在上班的路上,慵懒的晨光在柏油路上投下斑驳的树影,清新的晨风在耳边吹出悠扬的曲调。双手抽着口袋,一路轻轻漫步,在喧扰的都市中独享一份漫不经心的随意。




  这是一次跨越边界的尝试,浪漫主义情怀与叛逆的朋克精神相遇相撞,爆怍出意想不到的光环。一个柔情似水,一个冷酷如钢。冲突吗?看看那些女孩纯真的脸,有什么矛盾不能和平解决。




  轮廓清晰,曲线毕露,宛如80年代的摩登女郎。秉具硬朗的建筑风格与华贵的女性风格,浪漫的圆点图案。紧身的服装廓型,神秘的大号太阳镜,优雅中透着不经意的张扬。顷刻间,征服了整个城市。




  我们从每个角落汲取灵感,多姿多彩而又乐观向上,异情异景但却充满趣味,没有国度,不分民族,只有艺术。非洲的粗犷狂野,亚洲的细腻温婉。游牧民族的浪漫不羁,丰富多彩而又和谐共生。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