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Gap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新品发布会 (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曾为H&M设计成人服装的Stella McCartney再次签约Gap,不同的是,这一次是以童装系列为主。已是三个孩子母亲的McCartney,拥有儿童般浪漫童真的幻想设计,绝对可以将宝宝们装扮的更加可爱。


  近日,Stella举行了Gap by Stella McCartney的新系列发布会,众多圈内好友前来捧场——Kate Moss及其男友Jamie Hince、Laura Bailey、Graham Coxon、charlotte Tilbury、Plum Sykes以及Jeurgen Teller,可谓大牌云集。




  对Gap而言,在经济危机中零售商举步艰难的窘境下,与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不失为一个天才的决定。 我们不得不赞叹Gap吸引客户的手段,在与Alexander Wang和Vena Cava的春季合作系列中,看着购物袋中满载的卡其色服装,Gap的确在这场金融风暴中取得了胜利。



  预计3月29日上午9点开始,Gap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服装开始在店铺中出售。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