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10春夏系列男装精选 Pepe Jean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 CLASSIC -

  经典系列把简洁的冬装与时髦的夏装综合。设计灵感受到夏日海岸度假风格和航海风格的影响,充分体现在颜色和款式上,主推款式更是蕴藏着时髦的潮流气息。同时,该系列清晰表现了外套的丰富细节和与其他服饰的呼应手段,更易于将衣橱里不同材质和内容的服装混搭。除此之外,许多单品采用轻薄的面料,在春夏季穿着可以更加舒适。还有一些款式,带有做旧的刷洗痕迹,更凸显Pepe Jeans的一贯风格和感觉。


- LONDON -

  伦敦系列在朴实的风格与追求极致细节的基础上,探求“改变自己”的内容。每一件外套,都体现出了具有如调色板一般绚丽的时代精神。 当熟悉的摇滚元素结合复古的混纺夹克,在人们的视线出现时,一个具有现代意义的融合出现了,它模糊了新与旧的界限。创新的理念一直存在于其对精确细节的不辍追求中, 从工装、猎装乃至军装的细节都散发着飒爽之气,并将各种元素混合制造成了一种新的潮流。


- OXBRIDGE COLLECTION -

  Pepe’s Oxbridge collection 系列抓住了大学生活的精髓。为了更快适应并影响这种校园环境下的生活方式,它的设计理念倾向于橄榄球和田径运动的运动员的穿着。给人漫不经心的印象,不但营造穿旧的视觉效果彰显穿着者的特立独行,并且设计概念上具有既精致又富有层次感的外观。

  经典的橄榄球装条纹、运动背心和球队标志,影响了该系列的精致细节。在各种风格的融合与探索中,它既注重对传统学院派运动装的传承,也在复古风格中显示了丰富的创造力。不论是色彩硬朗的传统运动装,还是设计特别的边缘素材,甚至爆炸式的配饰……

  “Oxbridge collection”系列轻快明亮的特色,定会成为今年夏天的市场上亮丽的一笔。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