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miley 与ZARA携手散播欢乐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miley是由法国记者Franklin Loufrani先生于1971年亲手设计,标志性的笑脸图案多年来风行全球。作为一个以传播“快乐”为宗旨的国际知名品牌,Smiley通过推出多种多样不同类型的产品,让乐观积极的微笑形象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2010年春夏Smiley与全球著名时装连锁品牌ZARA联手推出T恤衫系列,为全球Smiley和ZARA品牌的爱好者在这一季增添了一份欢乐心情。

  此次Smiley旗下SmileySmileyWorld品牌与时装连锁品牌ZARA合作,设计出有机棉质女士T恤衫系列。该系列作为ZARA旗下Trafaluc系列的一部分,由4款不同风格T恤衫组成,印有Smiley标志或SmileyWorld图标。

  Smiley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Mr. Nicolas Loufrani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与ZARA合作,ZARA是街头时尚行业的标志品牌,始终引领流行风尚潮流。

  我们与他们的团队一起工作,创作了这一非常特别的产品系列,我相信全世界的年轻人会非常喜欢它们。我们感到很高兴,创作这一系列极具时尚风格的有机棉质T恤,也是我们在帮助和保护棉花农场事业上的一项探索。”

  该系列已于4月中旬在全球ZARA店铺(日本除外)欢乐上市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