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周秀娜沙滩排球狂出汗 5款产品摆脱汗味尴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炎炎,一旦出游难免出汗,时间久了,还会有不好闻的气味,这就常让MM们感到尴尬。下面为大家介绍5款最新香体产品,让你自由出行。

周秀娜打沙滩排球露性感身材
周秀娜打沙滩排球露性感身材

近日,周秀娜、周秀娜、Jesscia C. 、傅颖等共同拍摄沙滩排球写真,众人球场上大秀性感。但是试想,这样的大运动,势必会出很多的汗,而浑身汗臭味的性感美女还美丽诱人吗?不用担心,编辑介绍最新的5款产品,让你摆脱汗味烦恼,自由运动出行。

NIVEA妮维雅嫩白系列体香膏
NIVEA妮维雅嫩白系列体香膏

香体剂代替香水

如果出游这一天确定都是户外活动,建议妳使用含有淡淡香氛的体香剂取代原本用的香水,因为身上的怪味道主要是汗水被皮肤表面的细菌分解时所产生,其中最浓烈的尤其是革兰氏菌,大量汗水和香水混搭之下绝对产生让周遭的人不敢恭维的惊悚气味。此外,目前的体香产品不只有抑汗抑味的能力,妮维雅嫩白系列还贴心地加入了嫩白功能,解除腋下的双重尴尬。

MALIN+GOETZ尤加利体香膏
MALIN+GOETZ尤加利体香膏

采用安全的香

不少体香膏都含有一种叫做氯氢氧化铝的成分,以阻塞汗腺出口来达成抑制汗水的任务,虽然有效,却会对身体造成负担,有专家学者还提出了可能致癌的呼吁。其实选择天然成分一样能有效率对付身上的异味,纽约品牌MALIN+GOETZ尤加利体香膏就用了能中和气味的香茅醇,加上植物界最有效的抗菌剂尤加利,它的萃取精华甚至还能时降低体温,避免汗水泛滥,达成健康芳香的双重目的。

L'OCCITANE欧舒丹牡丹美肤香粉
L'OCCITANE欧舒丹牡丹美肤香粉

视觉系爽肤粉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或是习惯使用止汗产品,若是妳的出汗量不大,其实某些体香粉就可以帮忙度过体味难关。欧舒丹的牡丹美肤香粉特地找来香水调香师创造出清爽舒服的气味,洋溢着佛手柑、葡萄与牡丹、玫瑰的优雅氛围,铺上时,还会有矿物云母散发出帮身体化妆般的美妙光泽,让肌肤色香味都俱全。

Aesop腋下身体喷雾
Aesop腋下身体喷雾

健康修正气味

为什么一到夏天身体就会出现这么令人难耐的味道?曾经有研究指出,腋窝“是人体肌肤细菌密度最高的部位”,而且“腋下菌种的密度大约一直维持在每平方公分500,000至1,000,000株”,而高温更是细菌的天堂。但是Aèsop发现一味地阻止出汗并非最健康的方式,所以在研究多年终于找到蓖麻酸锌(Zinc Ricinoleate)具有“修正”异味的能力,腋下身体喷雾还含有11种天然精油的净化帮助,以自然能量担保没有异味作怪。

SEA BREEZE海洋微风活力爽身水
SEA BREEZE海洋微风活力爽身水

水感爽身粉

单纯的爽身粉已经无法满足夏天的需求,目前日本有许多品牌纷纷研发出“喷上去是水,之后转化成粉”的水感爽身产品,喷上肌肤时马上有冰凉的舒爽享受,变化成粉状时就像是小时候使用的爽身粉般持久清爽,且能保持身体干爽的粉末皆来自天然成分,SEA BREEZE 海洋微风活力爽身水甚至还研发出各种口味,在炎热的夏日中不失为一种取代香水的聪明作法。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