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URBAN EIGTHDAY城市第八天8月巨献之“快乐的跃”男士篇 (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2010年5月30日URBAN EIGTHDAY “城市第八天”快销品牌推出2010年秋季FASHION SHOW,取得骄人成绩。以独特的营销模式迅速在湖南、广州、重庆、四川建立了四个分公司,在短短两个月内在全国开出了16家直营加盟专卖店。

  2010年7月推出2010秋季大片,以“年轻的潮,优雅的典,快乐的跃”作为此次产品的三大主题。

跃系列:

  清扬跳脱的城市休闲,每一朵绒花都注入一个独立而呼应的使命,随着成熟聚首,然后独立求索,而最终又一起落入尘埃。就像是祈愿的蒲公英般,自合而分,由分而合,承载着一个个质朴而微笑的理想火花,奔走向世界各地每一个角落,融入每个人的信念,并扎根于每一个人的心田,最终,所有的伙伴将再次汇聚,在广阔而明媚的未来一同飞翔!

  本系列以丰富的色彩为特征。从天真烂漫的鲜艳波普色到饱满浓郁的浆果红与人造绿色相互映衬,组合在一起,像一个小朋友在糖果店内,当自我表达的意识鲜明时,就能打造出可能性无限的色彩效果。我们表现自我,用色彩来战胜我们的羞涩,醒目鲜明的色彩效果和色彩组合与一盒蜡笔的价值相等。红黄蓝是主打,绿色看起来很新鲜,与之相配的紫红色和橙色点缀将它凸显得异常娇艳。让我们尽情地创造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清爽大气的白色风潮,背包的一抹宝蓝出现得恰到好处。衣服正面的凹凸小方形格带来跳跃感的调调~今秋你的运动选择什么,简约搭配不容忽视!


  有了丛林越野感十足的马甲和撞色感的水上运动短裤,衬衫也可以很SPORTS!小面积红色点亮了整个低调的色彩,青春就该如此洋溢!




  经典黑白格子的魅力总是令人无法抵挡,当经典碰撞上运动风,并用柔软的针织毛衫体现出来,打造绅士派运动型男就是如此简单。


  撞色乃永恒不变的运动主题,荧光绿的拉链是否刺激到你的视觉细胞?那就对了!在网球场上尽情炫耀你身上的色彩吧!



  让我们骑着自行车越野去吧!让一身的大地色系成为你在丛林中的保护色。格子衬衫运动中带点英伦,尼龙大号挎包是户外运动的必备哦~




  独特连帽背心打造美式滑板运动风,黑白搭配才够味。后背上的连衣背包口袋有让你惊喜到吗?是否不禁哼起Avril那首《Skater Boy》?


  跳起来吧!一看到柠檬黄色就运动细胞剧增,如同灌了冰镇汽水一样醒神!衣服上的长方形大口袋增添阳光青春的活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