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zara2010秋冬男装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ZARA有近400名设计师,这些设计师是典型的空中飞人,他们经常坐飞机穿梭于各种时装发布会之间或者出入各种时尚场所。通常,一些顶级品牌的最新设计刚摆上柜台,ZARA就会迅速发布和这些设计非常相似的时装。这样的设计方式能保证ZARA紧跟时尚潮流。




  ZARA 2010秋冬新装Lookbook发布,卡其、黑、灰色主色调的选择充满秋冬季的丰厚沉稳,西装、针织毛衣、皮夹克等款式设计也趋向成熟。

 



  1975年创立于西班牙的ZARA,隶属于西班牙服装巨头Inditex集团的服装品牌,ZARA在全球56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并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ZARA不但有设计师的优异设计,价格却相对低廉,简单来说,ZARA就是让平民拥抱的High Fashion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