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didas originals推出经典帆布鞋款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didas originals推出经典帆布鞋款Overdye系列

  仲夏之季,adidas originals发布了一组名为“Overdye”的经典帆布鞋款,为炎炎烈日下的潮流人士提供了清新简约的搭配单品。

  “Overdye”是意指多次染色的套染工艺。这组采用了套染工艺的经典帆布球鞋,具有极高的色彩饱和度,适合穿着者以全身简约造型搭配,将视觉重点通过鞋款进行表达。

  来自adidas丰富经典产品素材库的帆布球鞋款式,鞋身修长,硫化底则表现出浓郁Vintage味道,易于搭配各种风格的造型。而帆布质地鞋面,则是夏季舒适之选。

  adidas originals更是一次提供了多达7种色彩选择,适合不同顾客对色彩的需求。其中既有忠于经典味道的黑白灰色,也加入极具跳跃感的湖蓝、青绿、粉红和橙红色,品牌标志的三条杠采用与鞋身同色系的灰度色,低调而简约。

整组共7款球鞋同时提供男款与女款,将于9月起发售,每款售价520元。

来源:style.cri.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