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aka(卡卡)加盟adidas SLVR市场推广活动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即便你不是一个铁杆球迷,adidas也将给你一个理由来关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足球世界杯:adidas SLVR 2010秋冬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将首度携手国际足球巨星Kaká。

  adidas SLVR 2010秋冬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将聚焦于这位成就卓著的巴西球员,他身为巴西国家队一员赢得了2002年的FIFA世界杯,并曾作为AC米兰队主力夺取了2007年欧洲冠军联赛和FIFA世界俱乐部冠军赛的冠军。

  由Kaká担当主角的视觉广告将于2010年8月起在全球时尚媒体亮相,同时将在线发布一段短片,由 Kaká和adidas旗下的网球明星 Daniela Hantuchova(汉图楚娃)及一组模特共同出演。

  广告和短片由Will Davidson掌镜,Simon Foxton和Jay Massacret造型, Pietschlim担任创意总监,整个推广活动将完美传递SLVR系列低调简约但又不失吸引力的风格,即便足球盛宴落幕之后仍将被长时间关注。

  adidas SLVR是一个充满活力、由运动引发灵感的时尚品牌,针对时髦而又活跃的个性人士。强调创新和设计细节的SLVR拥有简洁而又合乎当代美学的功能复合型产品,能完美适用于各种着装场合。

来源:www.fashiontrenddigest.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