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八点注意轻松对付眼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职业女性的通病就是眼袋,战胜眼袋的侵略还的注重生活中的细节部分,八个小注意让你轻松应对眼袋。

  预防眼袋八部曲:

  (1)眼睛周围的皮肤极其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2)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干粉扑轻按在面上来稳定手的位置,这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3)洗脸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4)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5) 不要养成擦眼、眯眼、眨眼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镜。

  (6)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7)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8)早、晚要涂眼霜,早上可用有紧肤效用的眼霜,晚上则使用能补充水分的滋润性眼霜。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