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DEER2010秋冬广告大片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DEER设计一贯坚持和倡导简约、低调、自然的哲学主张,宁静的灰调、简洁的黑白,用沉静而内敛的设计感将之完美展现。这是S·DEER始终坚持的时尚原则。秉持以时装为媒介,将高雅低调的艺术态度贯穿于设计之中,以精致的产品与服务为大众提供一种新的服饰文化。

  S·DEER2010秋冬装,仍以灰黑色调为主,并加以少许低纯度的色彩调和,在看似简单的黑白灰中传递出一种静默的力量。

  简练流畅的线条感是秋冬装的主要特点,女装的设计则更注重身形的贴合和曲线的表达,运用富有雕塑感的廓型,简单利落的剪裁,突出随性而低调之美。

  拍摄地点选择在一处空旷的废弃工厂,以冷调而寂寥的背景反衬服装温暖细腻的质感,两名外籍模特更是形象地演绎出了S·DEER大气、优雅的品牌风范。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