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扮靓不忘环保 瑰丽优雅老虎彩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扮靓同时注重保育自然生态是近年来美容界的大催势,像一向致力绿色保肓工作的Chantecaille最近就为了唤醒升各界对野生老虎的关注,因而特别设计了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

  该系列限量彩妆盒的五成收入拨捐至国际性野生动物贸易监测机构TRAFFIC;彩妆盒内包括胭脂及眼影色调,并印有有动态美妙的凹凸老虎图案,瑰丽精美。

  虽然老虎予人威猛的形象,但在这个世代,牠们的却面对严峻的处境。老虎身上的各部份,包括牠们的爪、牙齿、骨及皮一直都是人们狩猎的目标。非法商人为大大小小的利益,不惜将野生老虎被偷猎、捕猎及最终把牠们杀害。因此野生老虎逐渐消失的情况极为迫切,因这种肉食动物的生存就好像生态系统的晴雨表,牠们的消失代表生态系统出现严重问题。

  自1998年,野生老虎的数目已由5,000只下降至3,200只。为了救救老虎Chantecaille透过推出这款全新的彩妆,以支持国际性野生动物贸易监测机构TRAFFIC*拯救最后一群野生老虎,同时唤起社会对野生生态的关注及重视。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