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杨千嬅演香港唱会造型多变惊艳全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大笑姑婆杨千嬅在香港举行了自己的演唱会。当晚的杨千嬅可谓集万千焦点于一身,舞台上不仅换了N多身特别为她定制的集华丽,个性,帅气,妩媚,性感多种风格的礼服现身,就连台下也是一片星光璀璨。

  抹胸的黑色水晶点缀小礼服俏皮可爱。水晶的闪亮带出一抹奢华,胸前的大眼睛装饰十分个性惹眼。与裙摆的眼睛装饰呼应的十分恰当。

  紫色的褶皱雪纺大披风装饰好似一朵盛开的花朵。在白色吊带裙的衬托下绽放的更加艳丽迷人。

  这件T恤是特意为演唱会儿制作的钱币图案T。十分个性的图案简单易达的款型穿在身上肯定十分惹眼。

  紫粉色的雪纺长裙飘逸妩媚性感十足。低胸的设计露出里面性感的内衣,儿收紧的银色腰封更加妩媚动人。肩膀上两个俏丽起的银色装饰带出一丝气魄感觉。十分帅气有型。

 

来源:花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