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廖凡《非诚勿扰2》大跌眼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非诚勿扰2》廖凡这次是接棒上一集的冯远征,饰演“建国”。浓厚粉底脸色雪白,刮着干干净净的胡茬,勾勒精致的唇线眼线,只有一边的耳钉,更加手翘兰花指、口叼白手帕妖娆登场,完全打破了自己过往的硬汉形象。

廖凡《非诚勿扰2》演同性恋大跌眼镜

  今年12月贺岁档期里,除了葛优是个大红人,一个人演了三部电影之外,廖凡也因为出演了《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成为今年贺岁档的第二大红人。昨天,《非诚勿扰2》的片方曝光了廖凡这次作为“冯女郎”,在片中的娘爆造型照。虽然这一造型之前在记者探班的时候已经曝光过,但这次片方爆料了很多幕后故事。

  据了解,廖凡这次是接棒上一集的冯远征,饰演“建国”。只见他涂得浓厚粉底脸色雪白,眉毛修得整整齐齐,刮着干干净净的胡茬,勾勒精致的唇线眼线,只有一边的耳钉,更加手翘兰花指、口叼白手帕妖娆登场,完全打破了自己过往的硬汉形象。影片的造型师表示,为了与第一集保持连贯性,所以“建国”的外形并没有做大规模的变化。

  而廖凡自己,则想区别于低调内敛的冯远征版,所以设计了翘着兰花指、高高扬起白手帕的招牌动作,让这个角色变得更放一点。“我理解的建国和男人在一起是像女人,和女人在一起似姐妹。”剧组工作人员也不止一次目睹廖凡在片场的建国附体行为,说他“连点菜时都翘着手指”。

  对于大家称他这一个角色,不是“冯男郎”而是“冯女郎”,廖凡说:“冯导让我尝试了男人的两个极端,演建国真的很过瘾。大家老是和我以前的银幕形象挂着,其实我觉得做演员最好玩儿的事情就在于能体验很多不同的人生,而且又是贺岁档的喜剧,我觉得大家看电影时能哈哈一乐,我就很满足了。”他还透露,在前一集中向葛优示爱表白的“建国”,这次会与舒淇正面对决,争抢葛优!

来源:花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