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意大利时尚浪漫之夜——HUEDY古缇举行盛大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伴随着丰收与喜悦,意大利女装品牌HUEDY古缇2011年夏季时尚发布会于12月30日晚在广州逸丰大酒店落下了帷幕,包括第19、22、23届世界模特小姐冠军宋頔、王红敏、曹青青在内的数十位世界顶级名模亲临会场,共享时尚大餐。

    此次新品发布会以“睿变、时尚”为主题, 取材“摇滚乐、热带雨林、墨尔本街头、马戏团、咖啡屋”等生活场景,注入大量欧洲及意大利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通过个性、休闲、知性三个主题系列,诠释新一季夏装的流行趋势。

    个性时尚,呈现以强烈的黑与白,绿色、灰色、紫色、橙色为主的动感色彩,表达一种极端城市化和充满革新的前沿潮流。这些灵感来自于拉丁天后——夏拉奇的个性魅力与人格色彩,传达了新生代反主流文化、喜欢挑衅、即兴创作以及不同风格的融合的谐和之美。


    休闲时尚,强烈展现了华美而精致的古典主义风格,以及迷人的墨尔本大自然风光,迷幻的海洋风潮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深度饱和色彩与中性的沙漠色彩形成强烈反差,让人感受到墨尔本绝妙的自然与人文气息,体现对真实永恒和休闲生活品质的追求。

    知性时尚,冷暖色调相互交织,各种大地色调与乡村植物生命颜色的契合,共同呈现出以中性灰色调为主的各种鲜明的色彩,作为一种简约的时尚风格,呈现出永不落幕的复古知性的美。


    乡村风情、低碳环保、浪漫享乐、几何蜕变是当今时尚的主题,意大利HUEDY古缇以此为切入点,不仅造型也格外动人,呈现出极致的靓丽,而且契合国际新女性的心路历程,带给人们别具一格的女性风情和新的视觉冲击力,从而塑造出历久弥新的优秀品质,让出席发布会的各界朋友大为赞赏,不断冲刷新品订单数量的新高。

    与会专家评价2011年夏季这盘货品时说:“从满足女性心理需求而出发,将‘女人对自己的爱’浓缩成着装的本源,深刻挖掘着装意义,并结合国际时尚潮流而设计,这才是真正的大牌风范。”百货商场精英也高度赞扬了意大利HUEDY古缇品牌,对中国时尚女装品牌与百货企业的相辅相成关系进行透彻的阐述,并极力推崇意大利HUEDY古缇品牌的发展模式,认为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设计,还是在经营管理方面,都有极大的借鉴意义,极大的推动了中国女装品牌发展之路。各级新闻媒体亦对这次精彩纷呈的盛会表示由衷的赞叹。
众多加盟商、代理商和意向客户也对意大利HUEDY古缇品牌的产品啧啧称赞。来自浙江的加盟商周先生开心地说:“意大利HUEDY古缇很好的把握住了当下的国际流行风尚,而且能够比别人提前迈出半步,这体现了其设计团队把握时尚的脉搏的敏锐触觉和扎实的市场调研功力,以及对女性心态的把握。今年发布的2011夏季新品让我眼前一亮,展现了其作为意大利品牌的个性魅力,期待意大利HUEDY古缇能继续砥砺品质,创造更多引领时尚的新品”。

香港富邦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意大利HUEDY古缇品牌CEO于向荣先生
接受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及中国服装网等诸多媒体采访

    香港富邦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意大利HUEDY古缇品牌CEO于向荣先生在谈及品牌规划和品牌战略时说道:“意大利HUEDY古缇品牌积极引进意大利GULITI时尚设计中心支持,弥补了品牌设计上的不足,并结合意大利HUEDY品牌的营运模式和精英团队领导等有利条件,勇敢的迈出了服装行业新方向的第一步。认为,服装有序的良好发展,应该坚持三个定律:以市场为导向,差异化经营,清晰定位;营销上应该追求三个法则:增加服务顾客的人数,提高顾客每次消费的金额,提高顾客消费的频率。这是意大利HUEDY古缇的坚持不懈的运营宗旨和营销法则。”

    意大利HUEDY古缇品牌新的营运模式开创了女装行业未来发展的先河,极大地推动了服装行业快速有序的经营发展,以服装行业领头人的身姿引导品牌未来发展大潮。可以预见,意大利HUEDY古缇,必将在服装行业开创出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永不日落的蓝天!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