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ERGIO ROSSI 2011戛纳电影节限量版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ERGIO ROSSI的戛纳凉鞋在海滨大道上首次亮相,狂野、热辣、性感无疑是其最贴切的形容词,又有谁知道它最初的灵感是来自于红毯银幕妖妇呢?红花丝缎面的材质暗含性感的挑逗,表面镶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突显高贵华丽,脚踝部分则被巧妙地打上了蝴蝶结,而更让人赞叹的是蝴蝶结下方真的系有一对金色蝴蝶,让女人纤细的脚背好不花俏。

  为了配合戛纳凉鞋的面世,SERGIO ROSSI又精心打造了一款晚装包。同样以蝴蝶图案为主题的包包在著名的蔚蓝海岸完成了一次奇妙的蜕变。

  戛纳凉鞋与该款晚装包均会以限量版的形式于五月中旬推出。届时,SERGIO ROSSI伦敦·米兰·巴黎·罗马专卖店将公开发售这两款产品,以庆贺2011年戛纳电影节的举办。

戛纳凉鞋960欧元

晚装包1390欧元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