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WTAPS 2011春夏窄版破坏牛王实体亮相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WTAPS 2011春/夏WHOE DARES WINS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本季度内最为受人瞩目的单品莫过于BLUES SKINNY TROUSERS WORK CTN DENIM TRASH窄版破坏牛王再度现身。WTAPS继发表LAMF BLUES TROUSERS WORK CTN DENIM TRASH破坏牛王后,西山彻即将破坏牛王的发售封印至今。这一季里所全新发表的BLUES SKINNY TROUSERS WORK CTN DENIM TRASH窄版破坏牛王则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以重水洗刷色带出其整体设计,左大腿及右膝间有着大面积缝补破坏细节,右大腿上有着蓝色长条刀割缝补细节,且于背面右口袋下方同有着一只以蓝白双色缝线为细节的长型刀割破坏,而腰际间的皮标换成全新样式呈现,此外右后口袋下缘有着一枚精细WTAPS刺绣标志,然而一般牛仔裤常有的布边细节则不见于此回设计之中。此款BLUES SKINNY TROUSERS WORK CTN DENIM TRASH窄版破坏牛王已于Blackflag及日本各代理店内上架贩售,而海外地区各代理店舖也将陆续到货发售,想要入手的WTAPS迷们可得千万留意。

来源:www.yobest.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