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OUGH Jeansmith 2011春夏系列“Play Time”玩乐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uhaus旗下服裝品牌TOUGH Jeansmith春夏系列新品以“Play Time”玩乐时尚为主题,打破沉闷。采纳了当季的潮流重点:军事、音乐、Nu-Rave及vintage,风格上加入具有实验性及创意性的设计细节,以简洁的款式,加入Fashion Detail、特别的洗水效果;潮流的剪裁和主题印花。

  牛仔裤向来都是TOUGH Jeansmith的强项,在SS11系列中,TOUGH Jeansmtih以不同效果的洗水,尽显牛仔裤不同的个性。女装方面,设计师在长青的skinny jeans上大玩不同色调的acid-wash效果,令牛仔裤看起来vintage感十足,再配以明显的trimming,型格女生可以随时搭配最stylish的summer outfit。

  女款炭灰磨白低腰个性牛仔裤RMB910//女款渐变牛仔背心 RMB910//女款磨白印花牛仔短裙 RMB670

  男装方面,设计师将不同的洗水、定皱技术运用于slim cut牛仔裤之上,不论是磨破、擦色或擦白效果,都会是型男们的首选。另外,用于裤身的褶皱位比以往更明显,男生穿起会显得身型更高。

  男款磨白破洞牛仔裤RMB1065//男款翻边休闲牛仔中裤 RMB825//男款水洗扎染牛仔裤 RMB1065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