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OD’S Signature系列全球首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OD'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ego Della Valle于2011年5月25日晚携新片《Red Touch - Dancing A Dream(红·梦舞)》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办首映,以此庆祝TOD'S Signature系列于此间全球首发,这一全新的皮具系列根植于TOD'S引以为傲的豆豆主题,并将这一品牌DNA进一步发扬光大。

  150位来自中国时尚界、出版界、艺术界、商业界及社交圈的意见领袖出席了当晚的宴会。TOD'S 全新Signature系列在晚宴全球首次面世。历经数年对皮革新工艺的潜心研究,TOD'S决定创制一种全新的皮具工艺装饰法,为众多独具特色的皮具设计带来丰富而手感细腻的质感效果。于是,TOD'S Signature系列应运而生。该系列涵盖了多款皮包和小皮具,皮革上装饰的豆豆主题成为每款作品的独特标志,一展意大利传统手工艺的精髓,同时也展现出TOD'S创作理念的核心。


  TOD'S Signature系列将随今年秋冬季新品一同在全球的TOD'S精品店正式发售。这一系列将古老的皮革手工艺与现代设计及科技完美融合,创造出适合现代生活的精湛作品,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品牌传承的DNA。正如该品牌的其他作品一样,TOD'S Signature系列集美观设计、珍贵材质和实用功能于一体,展现出大都会的生活格调,适合各种场合携带使用——无论日常工作还是周末休闲,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的主题图案并不是印刷于皮革表面,而是通过压印的方式实现,从而为TOD'S著名的豆豆图案带来更富趣味的几何效果和令人兴奋的全新轮廓。

  为庆祝TOD'S Signature 系列选择中国上海首发,TOD'S还特意制作了《红·梦舞》艺术短片。该片是继2010年TOD'S与米兰斯卡拉歌剧院携手推出《意大利梦想》短片大获成功之后双方今年的再度合作。《红·梦舞》由意大利著名导演Marco Gentile执导,讲述了两个怀揣不同梦想的年轻女孩,历经东西方文化的变迁和交融,实现人生理想的过程,无论从舞蹈、艺术还是制鞋工艺方面诠释和演绎了激情与传统之间的迸发出的火花。短片以美丽的芭蕾世界和“意大利制造”的辉煌传统为背景,由中国著名芭蕾舞艺术家侯宏澜主演。以此呈现TOD'S 在对未来展望的同时,对传统价值的不懈坚持。

  作为《意大利梦想》和北京活动现场演出的编舞,斯卡拉歌剧院的顶级舞蹈指导Gianluca Schiavoni此次为《红·梦舞》的首映礼度身定制了一段独舞,由侯宏澜在当晚倾情演绎。两位艺术家的首度合作,将东情西韵演绎得淋漓尽致。

  TOD'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ego Della Valle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将全新的TOD'S Signature系列的全球首发庆典选择在中国上海举行,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和远东市场的重视。中国对于我们来说远不仅止于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中国文化与意大利文化有众多相似之处。今晚我们希望向大家展示的是TOD'S始终坚持的对奢华的理解:在心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的同时,我们永远不要忘记传统与根的价值。”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