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b+ab x Cheap Monday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b今个春夏季惊喜不断,由年初推出b+ab x Angelababy Collection以至上月的b+ab 迪士尼飞跃系列后,今个5月再为大家带来b+ab x Cheap Monday系列。品牌首度与以贴身牛仔裤而闻名的Cheap Monday合作,推出4款不同产品,为双方品牌注入新元素,为b+ab打造一系列绝对让人引颈以待的牛仔系列。

  Cheap Monday以贴身剪裁的牛仔裤及合理价钱见称,是次遇上b+ab如此多变及青春的品牌,两者于颜色上作出大胆尝试,系列中不乏鲜艳色调如shocking pink、鲜红、彩蓝、鲜蓝等,当然亦不少得Cheap Monday一贯的黑、白、灰色调。

  b+ab x Cheap Monday系列

  是次b+ab x Cheap Monday系列包括4款服饰,由品牌双方共同设计及生产,每一款都别具型格又不失各自固有特色。系列中包括一款 “JUST CHEAP”字样tee,右下方配上b+ab “mademoiselle b” brand icon; 另一款则为夏天必备的cropped tee,用上Cheap Monday经典骷髅骨图案内衬小背心,绝对是Cheap Monday fans不二之选;而品牌王牌牛仔裤则加上网布于前腿位置,营造「伪透视」效果,既青春又性感。最后亦备有一款Cheap Monday骷髅骨图案配“mademoiselle b” icon的tote bag,是出门的方便之选。

  4 款b+ab x Cheap Monday系列将于5月26日起于下列b+ab店独家发售。

  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二层 电话: 21-6115 5256

  上海来福士广场二层 电话: 21-6340 4676

  上海港汇广场地下一层 电话: 21-6448 2802

  上海梅龙镇广场二层 电话: 21-6218 5515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地下二层 电话: 21-3868 7372

  上海新天地广场7号楼一层 电话: 21-3331 0830

  南京德基广场二层 电话: 25-8476 3350

  杭州银泰百货四层 电话: 571-8583 6120

  北京三里屯VILLAGE南区S6号楼 电话: 10-6416 2298

  北京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 电话: 10-8518 6608

  北京嘉茂购物中心·望京一层 电话: 10-6475 2242

  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一层 电话: 10-8248 6396

  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一层 电话: 10-8409 8814

  沈阳中街皇城恒隆广场一层 电话: 24-3109 9006

  沈阳万象城二层 电话: 24-8398 5676

  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一层 电话: 20-8558 6725

  深圳京基百纳空间二层 电话: 755-2227 3032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