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我的新完美主义登陆——2011“MYOSSM外澳波仕”品牌新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23日, 2011中国皮革时尚周“MYOSSM外澳波仕”品牌新品发布会在海宁皮都锦江大酒店举行。(摄影:陈美蓉)
   中国服装网 陈美蓉 报道 6月23日,2011中国皮革时尚周“MYOSSM外澳波仕”品牌新品发布会在海宁皮都锦江大酒店举行。

  作为传统的意大利家族企业,海宁庄记皮草有限公司旗下品牌“MYOSSM外澳波仕”始终保持着其卓越的品质。它的设计前卫不失传统,优雅中保持着个性。今年的新品发布中皮料被处理得如丝绸般柔软贴身,并加上不同的流行元素,成为MYOSSM外澳波仕即传统又创新的设计。2011年MYOSSM外澳波仕皮草系列风格主打“新完美主义”,总括分为四个系列:

  1、演绎

  简约大气的线条,纯粹干净的颜色,随意洒脱的风格,自然又富有设计感 ,MYOSSM外澳波仕秉承欧洲经典的设计风格,把追求事业,创造财富,讲究个性的服装巧妙融合,体现一种简单而又与生俱来的力量。并考虑东方人的文化内涵,使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达到整体协调性。在惊叹之余,仿佛看到了作品与意大利经典主义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勾勒出独特的视觉与品质。

  2、灵动

  MYOSSM外澳波仕源于意大利的都市时尚气息,又不失东方的优雅精致。经过独特处理的皮革面料,散发着时尚感的金属光泽,金属色系让设计熠熠生辉,前卫而富有时尚感。再加入高科技印花以及简洁的几何图案,令人产生直接的联想,完美演绎了男士内在的力与美,刚与柔,迸发出优雅而持久的感染力。无论穿着者平日身处办公室或是出行旅游,都倍感自信。

  3、绽放

  她,优雅、知性,低调、高贵,看似平静却涌动着无穷波澜。以经典的款式为代表,配合形形色色的水晶、珠片和手工钉珠,讲述女性永恒的浪漫话题,体现了女性敏感温柔的内在情绪。在材质用料上,中性和厚实的强烈对比搭配手法,体现了内柔外刚的现代女性特质。完美诠释了都市女人享受生活、珍爱生命的内心世界,在纷繁的时尚城市塑造着一个个充满活力、彰显高贵又富有文化底蕴的都市女人。 

  4、共舞

  MYOSSM外澳波仕低调奢华的个性,突显优雅却不张扬,一直坚持塑造优雅的气质。每一道工序、每个环节,都完美演绎着时尚皮装的精髓,彰显着流行文化的魅力。一如既往地绽放着独有的个性魅力。在真诚、质朴的氛围中品味时光的转变;而简单、率性的生活态度是如今应变时事的关键;时尚经典是强调的重点,真挚的情感带给我们力量与信心,去迎接和面对生活中最有意义的挑战。(编辑:高华芳 摄影:陈美蓉)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