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只穿高级定制的王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卡塔尔现任王妃Sheikha Mozah bint Nasser al-Misnad堪称最出众的王室时尚偶像,平时只穿高级定制的她,奢侈程度堪比古埃及艳后Cleopatra。

上衣修改得更为贴身

珊瑚红搭配黑色的乔其纱套装


  这件2008秋冬Gaultier Paris,Sheikha Mozah的演绎很特别;一袭珊瑚红搭配黑色的乔其纱套装,她令时装屋将整体色彩改成了另一件绉绸礼服的荧光绿,同时在板型上也做出较大改动:上衣修改得更为贴身,阔腿裤则改成了直筒裤的款式。

蕾丝面料修改成羊毛面料

  Sheikha Mozah只穿秀场发布的款式,但经常会舍弃部分单品;比方说这袭2007秋冬Chanel高级定制,她保留了秀场上的皮草饰边的刺绣外套,下配与皮草色泽相似的铁锈红,头巾也选择了相同色彩,整体造型颇为统一。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