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开启绅士简约魅力 Fred Perry 2011秋冬男装型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同为知名的英伦品牌,Fred Perry与6876之间似乎总是有着微妙的相似之处。凭借着独特的Mod Style设计,Fred Perry一直都是时尚群体所青睐的对象。

  而对于男装品牌6876来说,恐怕了解的人并不算多。“6876”的由来是源自于1968年法国五月革命所开展的罢工运动,以及1976年Punk音乐所掀起的反社会浪潮,这两个重要的年份便结合而成“6876”的字样,这也充分的说明了6876在设计中所渗入的个性元素和历史色彩,充斥着一种反叛的美。

  这一次Fred Perry与6876所合作的Blank Canvas系列,依然体现着绅士般的简约魅力,手工精致的纽扣和口袋设计,纷纷从细节之处解读了一种优雅的风尚。但实际上,无论是长袖、短袖T-Shirt,还是工装外套、圆领毛衣设计等,6876还特别将品牌独有的反叛因素注入其中,用细节上的逆向设计,改变了中规中矩的英式轮廓。

来源:普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