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IMISUO · 艾米索女装品牌喜讯不断 又成功签约两家新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日,AIMISUO · 艾米索女装品牌跟广州番禺某商场、东莞大朗商业街两家新店成功签约!2012年,AIMISUO · 艾米索女装品牌发展势如破竹,不断传来喜讯,与大家分享喜悦心情,自开年以来,AIMISUO · 艾米索已成功签约数家新店,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AIMISUO · 艾米索是女装品牌中的新锐,更加在经营管理上有自己独到成功理念,2011年,艾米索被东莞行业协会评为渠道建设优秀企业。可见其经营管理有道,并得到了行业内一致的认可。

  AIMISUO · 艾米索公司率先推出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将战略规划、业务创新、人才培养和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纳入规范、有序、高效的轨道。AIMISUO · 艾米索在完善产品的同时也不忘人才的创新,已在产品线上有新的发展,并将不断开发和推出更富价值感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热诚欢迎更多有热情、有梦想的朋友投入到AIMISUO · 艾米索女装的发展。 有了您的加入,我们将做的更好!

  标消费群 :20-40岁 时尚白领,都市新女性,追求品位、有智慧、优雅的知性女人。 春夏价格区间:169元-699元   秋冬价格区间:269元-1999元

  艾米索品牌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beinasi/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