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ocano摩卡奴品牌女装 徜徉在自由的国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公司现有“mocano(摩卡奴)”服饰品牌,源自于意大利国际时装之都米兰,弥漫着时尚气息的米兰大街……设计灵感源自于对都市自然气息的唯美精神,追求一种纯洁却不简单的共鸣,采用黑与白这两种时装界永恒的颜色为主色调,倡导的是一种整体和谐的衣饰搭配风格,因此而更脱俗和与众不同。

mocano摩卡奴品牌女装 徜徉在自由的国际

  其产品系列涵盖了:服装、围巾、帽子、皮包、皮带、项链、手链、戒指、眼镜、手表等,色彩上的简单并不意味着风格的单一,根据不同面料织物的特点、手感及风格进行针对性设计,使mocano所采用的面料凝结了现代纺织技术的精华。黑白是如此简洁,mocamo却将其黑的神秘与精致及其白的亮度与素雅凝固成件件艺术品。

  “mocano(摩卡奴)”品牌追求一种智慧的绩效与灵魂的不羁之间的共鸣,未来主义的极简风格加以多元化的灵感,让想象力随着时代的变化而任意驰骋,引领着世界时装的潮流。产品定义:“mocano(摩卡奴)”含义—摩登、时尚。

  a、服装主要采用黑白这两种永恒的色彩搭配。在此经典的色彩搭配中寻求结构的创新,让想象力随着时代的变化而任意驰骋。在纯净与不羁中矛盾完美存在,“mocano摩卡奴”品牌在服装制造过程中秉承了意大利华丽而高贵的风格,巧夺天工之细致手工,使之每件产品具有收藏价值。

  b、服饰搭配在以服装为主要产品的同时,“mocano摩卡奴”还出品一系列为之配搭的服饰服装、围巾、帽子、皮包、皮带、项链、手链、戒指、眼镜、手表等等。致力表达“mocano摩卡奴”完整品牌风格,这些服饰均选用上乘优良的原材料,追求每件产品的精良,以控制产品的数量使之更具永久的收藏价值,体现“mocano摩卡奴”的贵族气质。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