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品牌女装FA LOUINA,呼唤她,犹如呼唤自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FA LOUINA法路易娜,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蔡惟臻女士生于黄河之滨,史前文物彩陶上沉着单纯的色彩,敦煌壁画飞天飘逸的霓裳,赋予她内心以饱满丰盈的东方文明素养;多年在欧美大陆的流连,亦令她对西方文化感同身受。游方四海,以世界公民的思维观照人类的衣饰;审察内心,让回归本源的艺术绽放生活的真我。

FA LOUINA,呼唤她,犹如呼唤自由

  FA LOUINA,这女子的名字,轻轻回荡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在纽约地铁站台、在东京市郊的花园、在上海外滩、在深圳华侨城……她的身影明丽健康,带着清新可人的风,犹如高翔于信息时代之上的新人类的象征。

             FA LOUINA,呼唤她,犹如呼唤自由

  以这亲切的呼唤作为品牌名称,是期望它不仅能体现西方时尚的精粹,传达东方文明的内在,更试图让它超越文明及文化的局限,揭示时尚的本质和它承载的人类精神向度: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对万物的热爱与悲悯。

FA LOUINA,呼唤她,犹如呼唤自由

  这种期望,基于蔡惟臻女士对宗教精神的参悟,对美丽自然的敬畏,对多元文化的包容,对自由平等的捍卫,对崇高个性的坚持;浸淫于设计的乐趣,敏感于生活之美,激动于自然造化,简约,但决不简单,让每一件产品,接近一种美丽事物,弥散强烈的人文情怀、谦逊的宗教感、魅人的艺术力。

  FA LOUINA,为那些持有共同理想的人而诞生并顽强的存在。

  “FA LOUINA(法路易娜)”女装品牌系深圳市泽源厚业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于2000年正式投产运营,通过“FA LOUINA”女装品牌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以谦逊态度和人文情怀,诠释现代女性简约自在的时尚之美,彰显现代生活的精神价值。

  2008年,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贸易工业局、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北京金必德经济管理研究院共同组成课题组对深圳女装品牌及全国16个大城市、上百家各类大型百货商场进行深入调研,指出FA LOUINA是深圳女装品牌中强势进入全国高档商场的企业之一,在消费者最喜爱的深圳女装品牌和导购员最喜爱的深圳女装品牌中位居前列。

  FA LOUINA招商页面:http://vip.china-ef.com/web/candiceluoling/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