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nne Valerie Hash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她发布了她的同名主打品牌Anne Valerie Hash 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本次的度假系列,Anne Valerie Hash以舒适作为她的设计追求,她用一系列宽松的套装来为我们展示既时尚又舒适的现代女装形象。
  安妮·瓦莱丽·哈什 (Anne Valerie Hash)  以她的智慧、幽默和女性特质,加以糅合和加工,为积极的现代女性创造了一个别致的、极其女性化的私密空间。近日,她发布了她的同名主打品牌Anne Valerie Hash 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本次的度假系列,Anne Valerie Hash以舒适作为她的设计追求,她用一系列宽松的套装来为我们展示既时尚又舒适的现代女装形象。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