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芬理希梦新品 搭出夏季小清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芬理希梦iedit 女式优雅小女人风飘逸纯棉罩衫

  绽放于盛夏的花朵!

  贴身舒适的纯棉杨柳雪纺面料,炎炎夏日也能带来清凉的感觉。背心外拼接披肩的新颖样式,轻巧可爱。不规则下摆,宽阔的大A板型,宛如盛开的花朵般绽放。领前的晶莹小纽扣,圆润可爱。有着细细褶皱的杨柳雪峰材质,无需熨烫,易于打理。搭配牛仔裤或是斜纹棉质长裤,就能穿出休闲随意的感觉。

  芬理希梦iedit 女式艳丽拼接印花飘逸花样罩衫

  绽放花样心情!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像花朵般洋溢着浓浓的温情。艳丽的拼接印花,展现活泼俏皮的另一面。宽阔的花边领口,瘦脸的视觉效果。胸前及背后的捏褶设计,具有修身效果。人造丝材质,清爽舒适垂感好。恰到好处的三分袖,遮盖上臂肉肉。单穿一件,凉爽舒适,又不显单调。华丽的印花,一定是夏日里的一抹亮色。

来源:嘉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